• 重庆首列动漫地铁后天开行
  • 中国最胆大包天的违规建筑!四川母亲河惨遭
  • 你再不赚钱,天理难容!投资10元,半个月变
  • 刹一脚大转盘抽奖活动,iPhone8等你拿!!
  • 碧欧泉奇迹水,我的活肤小魔法
查看: 3525|回复: 26

[贴图灌水] 国庆来WestJoy,漫威和DC圆你超级英雄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2

帖子

157

积分

一万

积分
157
发表于 2017-9-16 1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靠高科技战甲让你成为超级英雄,不牛逼。
拥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靠自己去战胜敌人,才牛逼。
——这才是超级英雄的终极含义
当蜘蛛侠不再嚷嚷什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而是自带笑点,化身“友好邻居超级英雄”
——这才是最回归原著的蜘蛛侠



4698456258_1771300416.jpg

前有路见不平智斗银行抢劫者,后有协助钢铁侠阻止美国队长……“蜘蛛侠三部曲”中的蜘蛛侠都是肩负责任,打击罪犯拯救世界,高高在上的超级英雄,而《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小蜘蛛则是在青春飞扬的高中学生和行侠仗义的邻家超级英雄等不同身份之间切换自如。如果说之前的蜘蛛侠是英雄主义霸屏,那《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小蜘蛛就是散发着青春荷尔蒙的少年英雄,是一只超级活泼更接近原著的普通英雄~

这位少年英雄的归来带来了惊喜也带来了票房和口碑捷报。北美公映后首周末凭1.17亿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国内首日零点票房突破千万。目前全球票房已超过5亿美元即将突破6亿,获得了业内媒体和影评人的交口称赞,烂番茄新鲜度认证高达92%,获封“年度最佳超级英雄片”,成为北美新晋票房传奇。

4696330619_1771300416.jpg

Newsweek中还有如此评价:这是我们最期待的蜘蛛侠系列的电影,也是整个系列里面最棒的一部。
一边是强大的前作,一边是漫威的套路,就在这道夹缝中《蜘蛛侠:英雄归来》惊喜地创造了一个让观众耳目一新的“熊孩子”——富有青春活力的蜘蛛侠。
相比于托比?马奎尔的沉稳,安德鲁?加菲尔德的潇洒,这次汤姆?霍兰德从里到外,都透着孩子气。出来做好人好事,经常帮倒忙;在空中飞来飞去,深一脚浅一脚地毁坏私宅;看到女神,话都说不利索;爬到高处,还会腿软……


4696336404_1771300416.jpg

图片来源:电影剧照

这耳目一新的人设,恰恰更贴近漫画原作——一个青春期高中生,嘴上无毛,办事不牢。人设青春,其故事也跟着青春。
小蜘蛛侠救出心仪的女神,倒挂在电梯上——同《蜘蛛侠1》中的那场经典吻戏,如出一辙,可这回蜘蛛侠没亲到……反而掉了下去。
还有蜘蛛侠追踪携带外星终极武器的反派BOSS秃鹰到了一艘游轮上面,结果因自己的失误,导致整艘游轮从中裂开。情急之下蜘蛛侠飞快地穿梭在游轮断裂处,试图用丝的黏力阻止船裂。此刻仿佛看到了《蜘蛛侠2》中,蜘蛛侠强行停止一列失控列车的情景。


4698480011_1771300416.jpg

图片来源:电影剧照

同样的姿势,同样的危机。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他却又一次功亏一篑,掉了链子。紧急关头钢铁侠赶到拯救了船上所有人,没收了在美队3中赠送蜘蛛侠的战衣,并熬了一锅“心灵鸡汤”——如果你离开这身衣服就什么都不是,那你就不应该穿着它!蜘蛛侠接过这锅鸡汤并回应:“但离开这身衣服我就什么都不是了!”


4696360871_1771300416.jpg

图片来源:电影剧照

这一出“小屁孩”成长记,其实是一部反漫威老套路的青春片。这部影片呈现了一个史上最年轻、最热血的蜘蛛侠,这不仅是英雄的归来,也是一场青春的归来!看着心心念念的蜘蛛侠,心中小英雄的光辉形象又亮了,但伴随荧幕光辉的落幕,你心中是否也会空落落的。迫不及待看完零点首映后,接下来还有什么可以让我们振奋,值得我们期待呢?

2017.10.1—10.4,南坪会展中心,第四届中国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抢占你的眼球!POPLife将携漫威、DC两大全球顶级漫画品牌潮流IP亮相POPLife国际馆。届时,一场汇聚多个火爆拉风的超级英雄盛宴将火热开启~


4696339394_1771300416.jpg

FUNKO POP将在这次WestJoy上带来热门的《蜘蛛侠》系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漫威宇宙最知名的超级英雄,蜘蛛侠飞檐走壁的能力、超乎常人的力量、诡异又酷炫的紧身衣……无不让人印象深刻。赏完青春热血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再“收割”《蜘蛛侠》系列展品,是不是离超级英雄梦又近了一步?


4698450600_1771300416.jpg

讲到漫威,就不得不提及另一家漫画巨头DC。DC旗下的超级英雄也大有人在,首屈一指的就是DC漫画三巨头:世界上第一位超级英雄——超人、被漫迷们亲切地成为老爷的蝙蝠侠、英气逼人的神奇女侠……此次WestJoy上将会有《蝙蝠侠》《X特攻队》《正义联盟》等产品闪耀登场。

4698459049_1771300416.jpg

众多超级英雄一齐亮相,就在本届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中,“剧透”就到这里啦,迷弟迷妹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那就在10月1日-10月4日直接奔赴现场大饱眼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40

帖子

284

积分

二万

积分
284
发表于 2017-9-16 16: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喜哈,给众多超级英雄一齐亮相点赞予以支持,果然是惬意哈。

点评

谢谢你的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6 16:03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5

帖子

13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39
发表于 2017-9-16 15: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真的了,围观第四届中国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以示重视,这次我是意识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8

帖子

226

积分

二万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7-9-16 15: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还有日本、欧美艺术家及影视嘉宾的舞台表演、见面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5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0
发表于 2017-9-16 15: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对友好邻居超级英雄感触很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56

帖子

397

积分

三万

积分
397
发表于 2017-9-16 15: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想去看现场的美女哈哈哈

点评

超美的,漫画巨头DC着实惊呆小伙伴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6 15: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6

帖子

220

积分

二万

积分
220
发表于 2017-9-16 15: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好评多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2

帖子

157

积分

一万

积分
157
 楼主| 发表于 2017-9-16 15: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了茶靡 发表于 2017-9-16 15:53
我就是想去看现场的美女哈哈哈

超美的,漫画巨头DC着实惊呆小伙伴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37

帖子

299

积分

二万

积分
299
发表于 2017-9-16 15: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很早就在约我了,有她喜欢的coser

点评

姑娘也喜欢啊,快来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6 1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2

帖子

157

积分

一万

积分
157
 楼主| 发表于 2017-9-16 16: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啼哭 发表于 2017-9-16 15:59
妹妹很早就在约我了,有她喜欢的coser

姑娘也喜欢啊,快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